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卡车限行条例

受限车辆:

烟台市(芝罘区、莱山、高新区)大型货运车辆(包括重型和中型货车、大型、重型和中型特种作业车辆、重型和中型全挂和半挂汽车列车以及轮式自行机械车辆)

有限的时间和区域:

每天0: 00至24: 00禁止进入以下区域:

滨海路-滨海北路-滨海中路-滨海东路-滨河西路(不含)-科技大道(不含)-学院西路(不含)-吉大路(不含)-铜市南路(不含)-港城西街(不含)-冰轮路(不含)-仅其中,兴福南路(化学路至兴福西街)路段不含在内。

每天7: 00至8: 30和16: 30至18: 30禁止下列区域通行:

滨河西路(科技大道以北)、科技大道、学院路、学院西路、吉大路、港城西街(丙纶路以东)、丙纶路、知珠路(丙纶路至华工路)、华工路、幸福北路、龙海路(幸福北路至环海路)、幸福南路(华工路至幸福西街)、同林路(青年路)

限制规则:

1.全天(0: 00-24: 00)禁止运输建筑垃圾的车辆通过芝罘区、莱山和高新区行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2.港内车辆及其他需要进出市区的车辆,请通过环海路、沈海口高速公路和吴荣高速公路。

3.涉及民生安全和渣土运输的车辆应按要求通过通行证。

4.如道路交通标志指示与本通知不符,以交通标志指示为准。

5.违反本通知规定的车辆,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6.本通知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如果以前的限制与本通知不一致,以本通知为准。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对话框回复关键字“限制行”,随时随地查询烟台最新的限制信息;回复关键词“驾照”以获取驾照服务指南和服务地址等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货车限界范围及时间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