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6字,读完约2分钟

再次提高出口退税率是面对经济环境现状的应急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出口公司渡过难关,但不是帮助公司长期快速发展的胜利法宝。

不用一点手就吃不了空

出口领域嗅觉敏锐的鼻子对出口退税率话题的反响总是迅速提高。

从今天开始,国家提高了部分纺织服装、轻工、钢铁、有色金属、石化和电子新闻产品等6种产品的出口退税率,据新闻报道,站在世界金融危机前沿的出口公司像注入兴奋剂一样,激活了春水。 正如我市340多家服装纺织品出口公司一直期待着新政策的出台,出口退税率的再次上升使出口公司目瞪口呆。

热点:不靠一招鲜才能吃遍天

从去年年初到今年2月,国家已经提高了5次出口退税率,关于近4000种产品,其中160多种商品达到了17%的“底线”。 目前,全球金融危机给出口公司带来巨大的快速发展乃至生存压力,此时做出调整出口退税率的决定无疑会给出口公司带来很大的帮助,但相关公司在这一好声音中成千上万的人急剧升温,兴奋不已。 政府再次提高出口退税率是面对经济环境现状的紧急措施,希望通过政策效果促进出口,在一定程度上支持出口公司渡过难关。 但是,提高出口退税率作为紧急对策,必须查明不是帮助出口公司长期快速发展的胜利法宝。 几个百分点的扣除率对市场整体供求现状的变化是有限的,这个利益工作的程度和时间有“上限”,在危机冲击下政策可以缓和一时的“疼痛”,但公司为了实现长期、健康的迅速发展,决不是几帕

热点:不靠一招鲜才能吃遍天

兴奋剂只是兴奋剂。 出口公司如果只是被动地依靠政策调整这一“一手一手”,即使能渡过难关,也一定很难保持长期的效果。 自信在外,是一种态度。 包括迅速的发展,带来了实效。 现在,公司建议的是,调动眼前政策调整带来的利益和上升的信心,根据经济现状调整公司的计划和迅速的发展战术,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加快公司变革和产品升级等,踏踏实实的学习。 只有踏踏实实的计划、创新、变革和执行,公司才能有坚强的骨头巩固基础,近期可以抓住契机以危险为契机,开拓市场显著快速发展。 只有这样的“好风靠力量”,才不会浪费政府的好苦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不靠一招鲜才能吃遍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