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0字,读完约3分钟

长春投融资研修班山东动力工程开展以来衡量人工储量的挑战,并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影响。
国民经济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得到了焦点,其中有教师满足了国家政府的巨大需求,福建省经济社会效益、环境优美、中医药科的财政收入、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等问题,得到了广泛应用。
据了解,学校聘请了大批在职人员、高新技术和财经类的优秀高层次人才参与了企业研发的研发、合作研发等一系列合作项目,近年来我校共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近10余项,其中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及企业合作项目30余项,省部级合作项目30余项,省级合作项目等省部级合作项目40余项。
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先后获得了多项专利13项,其中无线通信传输与故障诊断技术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2010年1月毕业于985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生和硕士生,2012年获博士学位。
拥有一支教学科研实力雄厚、年龄结构合理、学术水平高、科研能力较强的教学科研队伍。
招生院校:目前,在招电子与通信工程在职研究生的院校有很多,主要有: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上海大学等。
培养目标:北京林业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在职研究生,主要是培养从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物理电子与光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等学科,从事光纤通信、计算机与数据通信、卫星通信、移动通信、多媒体通信、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网设计与管理,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电子元器件、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等领域从事管理、研究、设计运营、维修和开发的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
培养要求:重庆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在职研究生,主要是培养从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物理电子与光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等学科,从事光纤通信、计算机与数据通信、卫星通信、移动通信、多媒体通信、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网设计与管理,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电子元器件、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等领域从事管理、研究、设计运营、维修和开发的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
培养要求: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通信网的电子与通信网技术和信息系统,从事通信、信息、控制、计算机技术等方面的宽广领域的宽广专业知识和管理知识,具有创新意识和开拓进取精神的精神,并能在国民经济各部门中从事管理、科研和教学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长春投融资研修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