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厨师教烹饪专家管理——中国鲁菜学府: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欢迎你。

有专业实力:学院烹饪技术系开设面条点加工技术、中西面条点和西点裱花、料理和营养、西餐技术、营养设计和厨政管理等专业。 烹饪是省级重点专业和企业品牌专业。 依托烹饪管理类教育资源,成立烟台市鲁菜研究所、山东省技师职工站等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明确为中国鲁菜学府、中国鲁菜都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为山东省烹饪饮食领域团体的饮食优秀单位、全省饮食领域的

热点:中国鲁菜学府: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欢迎你

名师专家云集:专职教师中有1名享受国务院特别津贴的专家、5名中国料理大师、15名山东省料理名师、2名山东省技术名人、2名山东省最高技师、2名烟台市最高技师。 聘请25位知名厨师专家和餐饮业精英担任兼职教师,中国料理大师、中国鲁菜特级大师郭延祥、国家级料理大师、烟台餐饮界元老钟士涛、西餐特级大师侯根全、李伟强、餐饮界一线厨师、餐饮管 他们把领域的尖端新闻、一流烹饪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带入教室,实现了课程教育和职场诉求的无缝对接。

热点:中国鲁菜学府: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欢迎你

就业前景好:饮食领域工资待遇高,快速发展空间大。 职业寿命越长,越老越吃香。 基础要求低,学习时间短。 许多毕业生在3到10年内成长为厨师长、行政总厨师和企业经理。 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等百余家高质量餐饮公司,提出高工资、好待遇的优惠条件,多年去学院招聘烹饪专家,不要求毕业生供应。

热点:中国鲁菜学府: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欢迎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鲁菜学府: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欢迎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