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汽车修理的真正本领和工资高就业的美好未来---烟台工贸易技师学院的车辆工程系有助于你实现梦想。

比实力:学院明确为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优秀单位、山东省高技能人才训练基地和山东省文明单位。 车辆工程系是学院发展最快、实力强的本科之一,开设了汽车制造和组装技术、汽车检查和修理等热门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 新校区为该系统配备总建筑面积为6700平方米的汽车修理实训中心,已生效,是我市设施齐全、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的汽车修理实训基地。

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车辆工程系助您梦想成真

比育人:实施“中学和中学”一体化教学模式,使学生学习有趣,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把“学会”变成“会学”。 邀请30多名汽车修理领域的专家参与教育全过程,实现课程教育和职场诉求的零距离。 学习雷锋深入持续开展志愿者、特色德育、“五常”规范管理、校园文化节、教学节等活动,实现制度育人、管理育人、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的有机融合,培养良好的行为方式和职业素养,德技双全高

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车辆工程系助您梦想成真

比口碑:东岳汽车、上海汇丰、上汽变速器、卡维汽车修理、福利莱汽车修理、东风日产等多家汽车制造公司、汽车修理公司与汽车4s店签订了校企合作关系,毕业后可以找到理想的岗位,3年内 东岳汽车连续多年选聘学院200名学生,许多人成为公司积分培养的业务骨干。 人力资源处负责人认为,烟台工贸易技师学院培养的学生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高度的专业技能,出港稳定性好,快速发展潜力大,是公司急需的复合型、应用型技能人才。

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车辆工程系助您梦想成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车辆工程系助您梦想成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