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印刷公司讲解下覆膜工艺,常用于画册,手提袋,包装盒,折页等表面。

①定义:覆膜工艺是印刷后的一种表面处理工艺,也称印刷后过膜或者印刷后覆膜。北京印刷公司提示这个是指用覆膜机在印刷品表面覆盖一层透明塑料薄膜而形成的纸塑产品加工工艺。一般来说,根据使用的工艺,可以分为即涂膜和预涂膜两种,根据膜材料的不同,又可以分为亮光膜和哑光膜两种。

②作用:印刷品颜色更鲜艳,韧性更强,耐磨性、耐折性、抗张强度、防潮性都有了很大的增强,从而保护了各类印刷品的外观效果,延长了使用寿命。最值得一提的是覆膜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印刷品的质量缺陷。

北京印刷公司温馨提示:印刷过程中的很多外观缺陷,经过覆膜,尤其是哑光覆膜后,都可以被掩盖。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hengshicaiyin.com 010-59799810 微信: 860923447


画册印刷,海报制作,不干胶标签印刷,天津印刷厂,北京印刷厂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北京印刷公司—印刷行业工艺科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6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