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金蓝领”的待遇与前途

“金蓝领”是指技术长,理论基础扎实,实际操作熟练的领域精英。 “高级蓝领人才”的工资待遇超过了公司的中层管理者,成为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平起平坐”。 “金蓝领”人才有资格选出市级或省级最高技师,省级最高技师每月可享受1000元的政府津贴,市级可享受500元的津贴,被列入高级人才池,体检、带薪。

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对接“中国制造”成就一流“金蓝领”

机电工程系“金蓝领”的供应供不应求

最近,东岳汽车、杰瑞集团、上海汇丰、斗山机械、首钢东星、艾迪液压、冰轮集团、大宇造船等100多家大公司发表了“月薪5000元以上、8小时工作日、支付五险一金”等优惠条件,烟台工业贸易 这些学生进入社会后,3~5年内很快成长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和管理精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高级金蓝领”人才。

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对接“中国制造”成就一流“金蓝领”

商贸“金蓝领”就是这样做的

怎样才能达到“金蓝领”? 很多人认为中学生学历低,基础差会成为“金蓝领”的障碍,烟台工贸技师学院会给你不同的答案:努力的话,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金蓝领”! 学院在烟台市“金蓝领”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山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山东省技师职工站,与山东科技大学、烟台职业学院等高校合作办学,推进“技能+学历”教育模式,使学生掌握实用技能 这种学习模式培养的学生理论基础扎实,业务素质过硬,职业素养高,是公司急需的“金蓝领”高技能人才。

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对接“中国制造”成就一流“金蓝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对接“中国制造”成就一流“金蓝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