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6字,读完约2分钟

董新玲:爱生如子把数学变成艺术

数学高级教师教了30年。 我现在教高三的数学。 多年担任高中三年课程,成绩优秀。 烟台市教育工作的先进个体、草坪区的优秀班主任、其先进事迹曾经在《烟台晚报》的信息媒体上发表过。 教育论文多次被评为国家级优秀论文。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董新玲

被学生亲切地称为“小唐”,被监护人称为“心灵美丽”的教师。 董老师把学生看作孩子,她和孩子一起学习数学,一起参加活动,探讨人生。 学生篮球比赛有她的尖叫,学生演讲比赛有她的掌声,唐老师是学生活动的摄影师,她经常把学生学校活动的照片发到家长网上。 学生生病时她可怜地流泪,圣诞节给学生送巧克力,对家人有困难的学生慷慨解囊。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董新玲

董先生不抱怨学生,不批评也不责备。 她对每个学生都有信心。 每个学生在她眼里都是天使。 她冷静下来,笑得比河清亮,有数学老师需要的致密头脑,冷了就提醒学生穿衣服,热了就给学生开风扇。 她热情奔放,有着与外表相去甚远的对教育的狂热。 她生得像个儿子,那赤诚的爱,唤起了多少迷茫,培养了多少自信,学生烦恼,她耐心地指导,学生哭,她会擦干眼泪。 她醉酒教育,用无聊的数字写下人生丰富多彩的华章,为燃烧的青春热情歌唱。 责任是她的教育主旋律。 上课时她有严密的数学用语说明,也有幽默感的笑声。 她把数学演得像音乐一样动人,像文学一样美丽,简单开朗,雄浑博大,她把数学变成了艺术。 她就像一束耀眼的太阳,总是照亮学生前进,不顾学生的正义一步一步地朝着既定的方向前进。 她从事数学,但不能计算自己的付出,也不能计算,在三尺讲台上,她用自己的言行解释人师傅的责任和意义,保护灵魂的净土。 我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董新玲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