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8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三中文教研长、准备班长、班主任、高级教师教了19年。 我现在教很高的语言。 多年送高中三年级,成绩优异。 烟台市高校教育先进个体,烟台市教师标准兵,并多次获得区优秀教师称号。

张老师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乐观向上,学生中有各种称呼。 母亲老师,尖锐的姐姐,江南女性,丁香,风一样的女性。

我是非常有责任感的老师。 张老师在她的行为中解释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爱,她还崇尚“学高是师,身在范围”,教学生学习人性,做事。 她自己拿着抹布、扫帚和拖把,把教师的脏地方打扫干净。 她弯腰捡起地上的纸屑她自己收拾学生有点杂乱的桌子。 不是用手指画画。 她尊重学生,但决不放过学生的错误。 她自称有特异功能,而且屡试不爽,自习科想偷看手机和漫画书的同学幸运的是,错误在张老师面前无处藏身,逃不过她的法眼,所以大家不要拐弯抹角,老实说是“尖锐的姐姐” 她告诉你明天变冷了,穿很多衣服。 她提醒你吃早饭,远离垃圾食品。 她……她会温暖你的心,所以被称为“妈妈老师”。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张爱芹

坚定的老师。 张老师说学生在哪里,她在哪里,她总是要和学生一起痛苦。 每天早上6点半,教室里一定会出现她的身影,做准备,看书,聊天,风雨无阻。 每晚最后离开教室的是她。 那样的话,她就会放心,和学生一起工作,她说她会更了解学生。 她坚持自己的职场,不要对学生放弃,她说自己是钢铁女战士,多次,只要乐观,只要学生进步,再辛苦也是幸福的。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张爱芹

在幽默感的性格中老师。 张老师用她真正的气质感染了学生,既不虚伪也不矫正。 学生进步,比赛胜利时,她会热烈鼓掌。 和学生一起活动的话,她会忘记自己的年龄,尖叫,开心地笑。 学生受挫,班上迟到时,她慷慨演说,让学生恢复自信。 当课文谈到感人的地方时,当她看到感人的故事时,她会流泪。 她走在路上被风吹走,工作清爽,因此被称为“风一样的女人”。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张爱芹

张老师很有幽默感,她的课有笑声,让大家开心,在思考中进步,她喜欢读书,喜欢讲故事,她教你语文和语文的魅力。 她把枯燥无味的文言文变成了生动的课堂电视剧,给了抽象的汉字生命,她的“雨巷”让学生难忘。 这是因为有“丁香,江南女子”的称呼。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张爱芹

张老师说:“人生没有轮回,青春不能复制。” 她怀着爱和责任感,一直守望着教育的田地,耐心等待着花开的季节!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张爱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