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于红冰:育才更育人

物理高级教师,物理教育研究组组长,从教24年。 我现在教高中三年级的物理学。 多年担任高中三年课程,成绩优秀。 我被授予过三等功一次。 芝草区优秀班主任上烟台市物理高质量课。

在教育过程中,研究教材,分解学生,根据学生的状况联系材料的教育、授课过程、现实状况,深入浅出,抽象的问题形象化,深受学生的喜欢。 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不断探索新课程理念和教学方法,重视“问题、讨论、讲义、实践应用”的科学探索,通过生动的教学方法使学生的学习有趣。 通过讨论、探究性教学,点燃学生智慧的火花。 通过课内外练习,提高学生应用知识的能力。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于红冰

认为育儿比育儿更重要,上课观察对德育教育的渗透,课后与学生交流思想,与学生谈论人生、理想,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好的教乐教对学生有真诚的心,亲切和蔼,平易近人,深受学生的喜欢。

教育研究重视反思,比较课程和教育问题,结合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对教育实践进行积极回顾和反思,探索和处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现自己实践活动的成功和不足,明确研究方向、研究问题

为整个课程,带领教研组老师编制了《生活中的物理》、《高中物理科学做法》两本校本课程,带领学生走向丰富多彩、奇怪的物理世界,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宽了学生的物理视野。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于红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