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8字,读完约3分钟

新当选的德州市政协主席史好泉(右)与原德州市政协主席田玉茂(左)亲密握手。 本报记者苏超摄影

记者王金强牟张涛

1月25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德克萨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题,胜利闭幕。

经过充分准备,大会选举史好泉为市政协主席。 会议还选举张甲太、王惠萍为副主席,追加选择了部分常务委员会,分别是刘勇、杜筱军、李晓梅、李海峰、周建中、孟建军、赵春雨、崔贵海。 大会一致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建议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决议。

热点:史好泉当选德州市政协主席 田玉茂卸任(简历)

市委书记吴翠云出席了大会,政协第十二届德克萨斯市委第四次会议说,在全体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题。 各委员以充实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的勇气、务实创新、民主和谐的气氛,是统一思想、确定任务、集中力量、促进快速发展的大会,我代表中国共产党德克萨斯市委热烈祝贺大会成功。

热点:史好泉当选德州市政协主席 田玉茂卸任(简历)

新当选的德克萨斯市政协主席史好泉在大会上发表了演说。 他说,将与副主席、常务委员和委员一起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凝聚协调关系、力量,逐一发挥建议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意义,为全市经济更好、更迅速发展、社会更稳定协调规划提供力量

热点:史好泉当选德州市政协主席 田玉茂卸任(简历)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的就业报告、建议就业报告和相关决议。 列席德州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代市长陈先运编写的《政府事业报告》。 围绕“十二五”快速发展的大计划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委员们通过大会发言、提案、小组讨论等形式,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政协委员心迅速发展,情系民生、共创和谐的责任

热点:史好泉当选德州市政协主席 田玉茂卸任(简历)

 

史好泉简历:

史好泉,男,汉族,1953年10月出生,山东齐河人,197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7月就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 1975.4-1990.1齐河县华店公社教师、通信报道员、齐河县委推进部干事、共青团齐河县委书记、齐河县潘店乡党委书记、齐河县委常务委员会、潘店乡党委书记( 1983.9-1985.7德州师范专科政治理论专业学生 县委书记兼县委党校校长( 1994.9-1996.12山东省委党业余本科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1997.12-2007.1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市副市长(其间:德克萨斯市委常务委员会,市委秘书长2000 2007.4-2008.12德克萨斯市委常务委员会,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 2008.12-2011.01德克萨斯市委副书记。 2011.01德克萨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第八届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热点:史好泉当选德州市政协主席 田玉茂卸任(简历)

在26日闭幕的德克萨斯市政协第12届4次会议上,史好泉当选为德克萨斯市政协主席,张甲太、王惠萍当选为德克萨斯市政协副主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史好泉当选德州市政协主席 田玉茂卸任(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