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决定,夏临华同志担任青岛大学党委书记,王安石同志担任学校党委委员、常务委员会、副书记、校长。 在2月1日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向王成方处长宣读了省委的决定。

山东省委高中工委副书记傅华峰、青岛市委常务委员、组织部部长牛俊宪出席干部大会发表了演说。 省委高中工委干部到处长王立军参加会议。 夏临华,王安石在会上发言。

现任前,夏临华同志就任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石同志就任青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学校党委常务委员、副校长谢俊霞主持会议。 学校党政领导、校长助理、各部门各学院300名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夏临华,男,1954年8月出生。 1978年进入南开大学物理学专业,1987年在南开大学理论物理专业取得理学博士学位。 之后,他加入美国德克萨斯农业机械大学的副研究员职位已经3年了,1990年他成为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的副研究员职位已经4年了。 1994年进入青岛大学,从2004年1月到2011年1月就任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2011年1月担任青岛大学党委书记。

热点:夏临华任青岛大学党委书记 王安民任校长(简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夏临华任青岛大学党委书记 王安民任校长(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