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3字,读完约3分钟

在采访过程中,当我们赞扬孙社长的成功时,她认为其实在任何领域女性的成功都不容易。 社会上激烈的竞争对男性和女性来说是一样的,女性应该有更宽广的心。 她认为自己所做的事关系到很多部门和机构,从政府、设计、施工、房地产等,需要很多人的参与,是社会资源的一个整合过程,需要综合经验和高度的职业灵敏度。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安德利房地产客服部经理孙淑娜

以安德鲁集团为荣,以安德鲁不动产为家

孙社长96年加入安德鲁集团已经15年了,加入安德鲁不动产已经5年了。 我们笑她已经属于安德鲁老臣时,孙社长平静地说。 “在安德鲁集团,比我的资历老得多。 我和丈夫都是安德鲁的员工,呆了十几年,而且从没想过离开,所以我们认为这里是我们的家。 对安德鲁的忠诚,不是好事,是这家公司让我们踏实,我们对这家公司有着不放弃的感情。 这种思想可能很多年轻人觉得太老了,安德利很多员工的共识可能就是这是常说的公司文化。 除此之外,集团领导、企业资深领导对员工很在意,对员工有益的周到关怀也是大家离家出走公司的理由之一。 ”。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安德利房地产客服部经理孙淑娜

安德鲁刚进入房地产开发有限企业,已经工作了10年的孙经理从职业顾问开始工作,致力于一线。 孙社长在安德鲁不动产,可以说是个人操作了各环节,如合同备案等手续的执行、施工许可证等证明书的处理、各部门的工作调整等。 在众所周知的所有环节之后,孙子经理等管理团队也开始考虑如何使项目的销售和策划更专业,满足集团的要求。 就像爬山一样,孙社长和她的团队现在登上了更高的台阶,这个专业的团队借着万科、龙湖等地产商进入烟台的契机,开始探索更专业更细致的房地产运营机制。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安德利房地产客服部经理孙淑娜

在这个团队的努力下,安德鲁花园、安德鲁欢迎海花园创造了牟平地产营销史上的销售奇迹。 为了迎接2011年的新挑战,卖场正在重新建设中,今年搬迁,迎海花园将迎来新的挑战,龙泉山庄也将作为新的项目进入市场。 孙社长说:“我们今年的任务很重,但在集团领导的指导下,我们有信心在这个挑战中获胜。”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安德利房地产客服部经理孙淑娜

“富裕”的“整合”家与事业

孙社长的孩子已经十几岁了,夫妇一直忙于工作,孩子从小到大基本上都是老人帮助的。 孩子上学后,不管多么累,孙社长每天早起为孩子准备早饭。 因为她认为她欠孩子的。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随着新老员工的合理更换,孙社长的工作压力比五年前小了一点。 她朴素地说。 “我现在有时间想在家和孩子和老人在一起。 这几年他们为我付了很多钱,太受了。 我天生不是职业女性,但因为工作的原因加入了职业女性的圈子。 我不追求时尚。 我只是希望自己有一个稳定幸福的家,有喜欢的工作。 ”。

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安德利房地产客服部经理孙淑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水母网“三八”专访安德利房地产客服部经理孙淑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