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学区划分范围:

招生范围在福海路以东,惠福街以北。

主要包括古瑞富海门、万城华富、第一国际、富泰阳光、富力花园、富豪青年国际广场、富豪新天地、白金屋、北方月光逸景、月光心境、李浩富士辉、祥云社区、富豪西苑、富豪花园、富豪银座、富生园、福祥新苑、君悦湾、天野史圣花园、华安家庭、翡翠

入住时间:

2019年8月17日

上午8: 00-11: 30

下午1: 30-4: 00

对于未能按规定时间上学或辍学的学龄儿童,区教育体育局将不再接受他们进入福山区公立学校。

注意:

1.为了维护招生稳定,促进教育公平,在2020年秋季招生中,继续实行以下招生办法:

(一)在福山区创业或自谋职业且没有自有住房的非福山儿童,除提供一年以上的营业执照外,还必须提供在企业连续缴纳个人社会养老保险六个月以上的证明或每年缴纳1万元税款的证明。

(2)为避免部分学校出现大班现象,当区内适龄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将按福山区适龄儿童落户顺序进行安排,如仍有剩余学位,将按监护人购房顺序进行安排。

2.在2020年秋季招生时,增加对房屋是否交付使用的审核。对于其监护人提供尚未交付使用的财产信息的学龄儿童,区教育体育局将统一安排学校。

佛山区教育体育局电话:0535-2136128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划片”得到烟台各区的划片信息,回复“区名+划片”得到该区的详细信息,例如,回复对话框中的“芝罘区划片”得到烟台芝罘区超详细学区的划片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福山区实验中学小生初校区2019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