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7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9月5日报道,(通讯员张晶)军事训练展现风采,飒爽英姿引起了青春。 9月4日下午,经过4天的辛苦,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一学生的军事训练会体操在学校操场上举行,迎来了中学1级部14班700名学生展示成果的瞬间。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中学部教导所主任邓延青、中学部政教所主任狄昌纯、德育室主任宋新丽、中学部政教所副主任黎辉出席了现场。 随着庄严的国家歌声,会体操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有力地站在操场上等待着教官和老师的审查。 训练总指挥向全队发出指示后,表演正式开始。

热点:飒爽英姿致青春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军训汇演

在会体操表演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14个分队方式阵营,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堂堂正正地走在主席台上,表演休息、直立、步行、步行等动作,向大家展示了受过军事训练后的傲慢成绩。 学生们精神饱满,英姿发达,举手投足期间表现出青春和自信,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学校领导、现场教师和学生的掌声。 体操表演结束后,700余名初一学生以接力的形式带来了中华以前流传下来的古典集体朗读《弟子规》,同学们的声音铿锵有力,回响在操场上空。

热点:飒爽英姿致青春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军训汇演

“我们圆满完成了军事训练的任务,提出了我们努力的第一份卷子。 在今后漫长的学习道路上,我们将把军事训练中培养的精神和毅力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早日成为人品高尚、素质全面、特长突出的一流人才! ”。 学生代表丁若谷发表军事训练感想时,感谢教官和老师的长年陪伴,也希望学生们以高涨的斗志开始新的生活。

热点:飒爽英姿致青春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军训汇演

在会体操现场,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中学部政教处主任狄昌纯发表了比赛结果,并颁发了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优胜队等奖。

“军事训练是令人难忘的人生经验。 你们在触摸和摔倒中辛苦,身体强健,多次学习,在早晚的交往中学习包容,了解礼节,学习自律。 练习场的严格规范,细心,迎接困难,百分之一的训练关键,同样是你们获取知识的法宝,是取得优异成绩的武器。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中学部教导所主任邓延青希望学生们永远铭刻这些良好的风格和优良的品质,努力学习,在学校成长的人生道路上,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远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飒爽英姿致青春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军训汇演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