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2月16日新闻(通讯员胡绍辉)

“红土绿树未来者”的活动在樫村镇中心小学历经3年,学校每年从教育经费中拨出专款,为教师订购教育出版物和专业书籍,锻炼文化,聚集人心,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从“影响教师一生的100个好习性”、“活法”,到“给我班级就满足了”、“第56号教室的奇迹”……从读一本书到读一套书,教师们读书的乐趣越来越浓,读书的视野越来越高。 为了满足众多教师不断增加的阅读诉求,今年樫村镇中心小学出资了5000多本购买的书籍《永正:教语文的方法》《从合格班主任到优秀班主任》。 学校基础工会建议把书一本一本地送到各工会小组,全体教师完全利用上课的时间潜在地阅览,谦虚地游泳,割掉自己的身体进行调查。 然后要求各教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写一篇高质量的读书心得,下学期提交给教室,组织交流评价。

热点:柞村镇中心小学基层工会向教师赠书活动

送书,促进成长的读书感悟,修炼人生。 阅读中生活,生活中阅读,读书真的是生活的一部分,樫村镇中心小学的教师们在实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柞村镇中心小学基层工会向教师赠书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