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2月16日新闻(通讯员刘丽)

加强消防安全事业,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 最近,福莱山街道的金光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入户推进和风险调查,全面加强了辖区居民安全用火电的普及。

年12月16日,金光社区党总支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带领社区网民与社区民警一起进入社区居民,特别是特殊人群家中,发行消防安全推进资料,耐心掌握煤气中毒、安全用电等消防安全知识 提醒居民不要在房子和走廊上堆易燃物品。

热点:烟台:福莱山街道办事处金光社区开展“消除安全隐患,共建和谐社区”

“毫无疑问‘小偷偷了一半,火全部燃烧’,如果没有注意到的话可能会着火。 这件事可不能马虎啊! ”,居民杜文兴兴奋地说。

通过这次活动,许多居民朋友更加关注消防安全,更好地提高居民的自我消防安全意识,为社区稳定和谐的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福莱山街道办事处金光社区开展“消除安全隐患,共建和谐社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3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