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6月5日摘桑椹(通讯员张瑞蒲王伟斌),昆崴山石门里景区桑椹成熟了! 采摘时间是从端午节到6月20日左右。 游客可以凭票免费收获!

儿童节刚结束,端午假期快到了! 请告诉我好消息。 昆崴山石门旅游胜地桑葚再过两三天就成熟了,正好赶上长假,进入旅游胜地的游客可以免费吃哦。

生长在国立森林公园的桑椹,因为山的气温比外界低,成熟期再往后一点,生长时间长,味道甜!

石门里景区有桑葚五亩左右。 来景区的游客可以免费采摘。 随便吃。 我不需要钱。 !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了……利用端午长假去昆崴山旅游胜地玩,享受假日休闲是个好选择。

在石门旅游胜地,很多地方都会来给大家玩! 森林里的氧气吧。 很多游客着迷的地方! 这里绿阴遍野,设施齐全,是休闲避暑的好地方。

早点安排长假,来猜谜人度过美好的假期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免费吃桑葚啦:端午小长假来昆嵛山赏美景 品美味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