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目前,全市扶贫攻防进入巩固提高的关键时期,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和广大干部群众的高扬斗志,建设学习榜样,营造先进浓厚的气氛,积极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积极扶贫精准扶贫 齐心协力战胜精准的扶贫攻防战,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寻找“最美的贫困扶助人”。 这次活动首先寻找了为全市消除贫困的攻防事业做出贡献的个体和集团80个,设定了最美的奋进者、最美的情商、最美的献身者、最美的革新者4个类别。

热点:脱贫路上 你我同行 寻找“最美扶贫人”

组委会继承了公开、公正、公平,大体上欢迎集中展示目前96名“最美贫困扶助人”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接受社会公众的评议和监督,提出社会各界的意见。 组委会办公室监督通报电话6790618,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点30分到12点,下午14点到17点30分。 电子邮件地址: ytfpbzzrsz@yt.shandong; 通讯地址:烟台市芝草区环山道2号618房间,邮政编码: 264000。

热点:脱贫路上 你我同行 寻找“最美扶贫人”

展示结束后,对候选人进行综合重新评价,最终选出80名“最美的扶贫者”,推进表彰。 表彰活动将在支持今年穷困的日子里进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脱贫路上 你我同行 寻找“最美扶贫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