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综合报道据国家卫生和卫生委员会纪检监察组消息,日前,中央纪委纪检监察组和国家卫生和卫生委员会国家卫生和卫生委员会对原国家卫生和卫生委员会老干部局卫生和卫生监察员吴军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件进行了调查。

经调查,吴军的党性原则和政治意识淡漠,违反党的政治规则,造成不良影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长期借用私营企业主要车辆,违反规定收受礼品、赠品的;利用你的职务便利违规行为,帮助他人进行工作调动和干部招聘;未经许可保存机密文件;追求庸俗趣味,违背社会公德;利用职务、职权和地位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罪。

国家卫健委退休干部局原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吴军被"双开"

吴军的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构成违法失职,涉嫌受贿罪。而且,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也没有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决定对吴军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分,将涉嫌犯罪的吴军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并依法依纪处理其违法所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国家卫健委退休干部局原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吴军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