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2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于12月12日,12月1日下午7点左右,张先生下班回到19楼宿舍时发现门锁坏了。 因为是集体宿舍,所以不介意,来到自己的房间发现1300元现金、手表、羽毛服不见了。 这个时候,该宿舍的韩国也发现了自己。

接警察后,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展开搜查,得知现场被盗财物价值3000余元。 调查现场时,发现防盗门外的门锁没有受损,但里面的门锁被破坏了。 根据现场的调查情况,民警评价说应该是熟人的罪行。

因为现场没有监视影像,所以从现场周边的天网视频中寻找线索,把要点放在大楼的出入口。 民警报每帧看大量的监视录像,监视过程中被黑衣服、帽子、口罩遮住的男人引起民警报的观察,这个男人匆匆离开大楼,手中的蓝包里出现了疑似米白色的衣服。 民警马上让张先生和韩先生认识,确认东西是自己的,这家伙有重大嫌疑!

热点:神操作!小毛贼入室盗窃竟把自己反锁在屋内

警察找回了那个男人出现前后时间段的监视录像,发现了没有戴口罩的男性的影像。 “你不是小徐吗? ”黑衣男竟然认识! 徐某原来也是该公司的员工,是室友,最近因品行问题被开除了。 民警迅速调查相关情况:徐某,21岁,莱阳人,年,年均因涉嫌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共15个月。

热点:神操作!小毛贼入室盗窃竟把自己反锁在屋内

围绕徐某展开了逮捕事业,进行了轨迹解体、新闻研究,最终得知徐某现在在一家餐厅打工,住在该公司的宿舍里。 12月6日,民警在宿舍逮捕了徐某,落网时徐某身穿盗窃来的羽绒服和手表,坦白了12月1日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热点:神操作!小毛贼入室盗窃竟把自己反锁在屋内

据说徐某被解雇后,正在找别的工作。 12月1日,他发现自己的裤袋里有原来职场宿舍的钥匙,歪了头。 他开车来到宿舍,用钥匙把门从里面锁上实施偷窃。 我知道拿不动的时候门打不开了。 因为担心会被别人发现,所以用钥匙从里面解开门锁逃走了。

热点:神操作!小毛贼入室盗窃竟把自己反锁在屋内

目前,徐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芝罘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神操作!小毛贼入室盗窃竟把自己反锁在屋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