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2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08月11日新闻(通讯员程俊)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专家对三年行动组织的指导,及时掌握事业进展情况,推进各项事业的落实,区三年行动事业集团办公室成立了事业会议,安排通报,推进报道,鼓励通报、监督检查五项事业制度

一是就业会议制度。 根据员工的需要召开员工小组会议,大致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一起召开,员工小组办公室不定期召开部门安全生产联络员会议,总结专业维修的进展情况,分解安全生产状况,研究处理和配置有关问题, 区安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要把三年的行动纳入专业委员会会议的研究复印件,定期拆除领域行业安全生产情况,研究比较从事的措施,及时协调处理要点难点。

热点:芝罘区树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五项从业制度

二是安排通报制度。 每月安排统计各街道(园区)和有关部门的专业维修进展情况,每季度汇总拆除专业维修情况,制作3年的行动分解报告,通报各街道(园区)和有关部门。

三是推进新闻报道制度。 广泛展开普及报道,积极建设安全生产的浓厚气氛。 各大街(园区)和有关部门每半个月向相关媒体推荐信息稿,及时暴露重大安全生产的违法行为和典型案例,迫使其执行责任和措施。 制作简报,及时刊登专业维修事业的动态,选择向上级推荐我区的经验方法。

热点:芝罘区树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五项从业制度

四是举报受理奖励制度。 在信息媒体集中发布全区各行业安全生产通报电话,鼓励广大市民参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促进安全风险排除管理和“非治疗违规”业务,推进三年行动落地。 各街道(园区)和有关部门必须根据“属地管理”和“三个必要”的要求,依法及时受理和调查通报中反映的问题风险。

热点:芝罘区树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五项从业制度

五、监督检查制度。 不定期组织包街(园区)监督小组,开展业务监督。 根据事业需要,发行安全生产事业的监督书,推进相关事业的执行。 各有关部门及时对本领域行业内的要点公司展开检查,对发现的重大风险挂牌监督,跟踪监督的执行。 另外,在3年的行动期间,严格执行合同、通报、追究责任、“一票否决”、“黑名单”等制度,促使各方落实责任。

热点:芝罘区树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五项从业制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芝罘区树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五项从业制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