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1月19日报道说,学会实现梦想,爱点燃希望。 11月19日上午,莱州市金町中心小学补习活动继续进行,莱州市玉梅工艺品有限企业为我校38个低保眠学生每人捐赠了一个医疗口罩。

爱聚集力量,真相建立希望。 学校衷心感谢莱州玉梅工艺品有限企业给予学校无私的帮助,并表示一定充分采用好礼物,确保校园疫情预防控制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校园疫情抗战,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这次补习活动为贫困生送去温暖,在社会上也发扬无私的献身,提高了帮助弱经济困难的良好道德风潮。 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承认和支持。

社会爱的捐赠是学校对防疫事业的有力支持,是对教育事业的爱和关心,众志成城、家庭学校齐心协力,表明了建立疫情“防火墙”的决心。 老师们说,将继承这份爱心和责任,继续努力做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莱州市金城镇中心小学接受社会捐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