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3月24日,华为公共事务与政务部发布了任接受《南华早报》采访的记录。

当谈到我希望人们在退休后记得什么时,任说,我希望每个人都忘记我,不要再记得我。你花我的时间学习一些科学技术,做出一些贡献,你想让我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坏老头?想想未来和世界。年轻人不应该给自己增加太多负担。我们公司不太重视历史,我们走过的路从来没有被记录下来。文件管理有一个日落法则,这是从特朗普那里学来的。特朗普说,“每增加一项法律,就必须取消两项法律。”那么我们公司已经完成五年的所有文件都将是日落。如果文件太多,公司会运行缓慢。

任正非:我最大的理想是上街喝咖啡,谁也不认识我

年轻人需要轻装旅行,没有人需要记得我。我最大的理想是在街上喝咖啡,没有人认识我。在疫情期间,我参观了深圳的许多公园,但没有一个;我还去喝咖啡,去了空空购物中心。我觉得深圳很美,但过去我并不喜欢它。因为网红,我一出门就被人看着。我拍了照片,并在网上拍了下来。之后,我老了,满脸皱纹,戴着帽子和拐杖,出去喝咖啡。没人认出它。这是我最大的幸福,所以我可以再次看到美丽的祖国。我不想让每个人都记得我。如果每个人都忘记我,我只是“忘记我的家。”

任正非:我最大的理想是上街喝咖啡,谁也不认识我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我最大的理想是上街喝咖啡,谁也不认识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