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0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南昌6月22日综合报道据江西省纪委和监察厅网站消息,近日,南昌市纪委和监察厅对南昌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永健进行了纪检监察调查

经调查,蔡永健违反政治纪律,受到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和接受客户宴请的;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反映个人行踪,不如实反映个人情况,在组织采访和信访时不如实说明情况的;违反诚信纪律,非法经营企业,非法兼职报酬。非法占有公共财产涉嫌腐败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罪;在企业改制过程中,将国有资产转让给民营企业,涉嫌将国有资产私分。

南昌工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蔡永建被"双开" 违规兼职取酬(简历)

蔡永健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党的宗旨,丧失理想信念,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涉嫌各种违法犯罪。党的十八大后,蔡永健并没有收敛或停止,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监察委员会常委会研究,报请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开除蔡永健的党籍和公职;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将涉嫌犯罪及相关资金和材料移交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南昌工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蔡永建被"双开" 违规兼职取酬(简历)

蔡永健的简历

蔡永健,男,汉族,江西省临川区人,1963年12月大学毕业,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7.11年,他担任石油化工厂的厂长兼党委书记;

2004.07年,他担任石油化工厂协调工作组组长。2005年4月,他还担任江西第二造纸厂厂长、江西特种纸公司董事长、南昌味精厂厂长;

2008.05年,任南昌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兼任石油化工厂协调工作组组长、江西第二造纸厂厂长、江西特种纸公司董事长;

2017.12南昌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来源:南昌市纪委)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南昌工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蔡永建被"双开" 违规兼职取酬(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0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