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更新日期:3月26日

山东省委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指挥部)近日发布了《肺炎疫情期间进入COVID-19人员须知》,要求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须知》的内容深入人心,形成共同防控的良好氛围。有效应对疫情在来山东人群中传播的风险,切实做好来山东人群的服务管理工作。《说明》提到:

所有这些都是集中隔离的。除住院病人、医学观察人员和经批准不适合集中观察的人员外,所有到鲁的人员将被运送到隔离点,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更新:3月17日

3月17日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COVID-19肺炎防治的最新情况。

严格防止境外疫情输入。

全面加强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对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入境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或家庭隔离措施。对于隔离观察期间被确认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正常入境人员,应立即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调查、跟踪和管理。确诊病例被及时转移到相应的集中治疗定点医院进行治疗。目前,省内各定点医院已为入境人员确诊病例的诊治做好了准备。

从国外进入山东的人需要被隔离吗?隔离有多长时间?

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外部],获取防控期间鲁境外入境的相关消息;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公告、烟台市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从国外进入山东的人需要被隔离吗?隔离有多长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