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8字,读完约2分钟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2018年,内外部经济环境复杂,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相互竞争,给企业的运营和发展带来挑战和机遇。11月22日,2018中国上市公司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围绕“重塑竞争优势,促进产业变革”这一主题,近300名专家、行业从业人员、上市公司、机构投资者和媒体高管来到现场,就如何发挥创新、资本、并购的效率,共同推动上市公司重塑竞争优势,加强管理、责任和市场价值的转移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享。

林琳:资本投资美年健康更多是投资中国更美好的未来

美国健康(002044)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林琳在以“资本全球化中机构投资者的新思维和新选择”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介绍了美国健康受资本青睐的原因以及资本对美国健康发展的助推作用。

林琳说,美国的健康一直得到沿途许多资本力量的支持。资本对美国健康的投资不仅受利益驱动,也投资于中国更美好的未来和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在下一阶段,美国卫生将从生态圈和产业链的角度进行布局。

“健康中国已经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健康的中国在未来能够真正实现的投资,是真正的资本对我们继续保持乐观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琳琳说。

关于资本在加快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林琳说,美国健康在全国各省市约有600家专业体检机构。这个维度很好地解释了资本在企业规模中的助推作用。同时,资金在体检硬件设备和提高服务质量方面的助推作用也非常明显。此外,首都还大力支持美国卫生在医疗领域的创新。因此,资本推动医疗卫生产业的力量体现在各个方面。

林琳:资本投资美年健康更多是投资中国更美好的未来

论坛上还发布了《2018年中国上市公司精准扶贫报告》和《2018年中国上市公司产业链价值地图研究报告》。同时,在“金融价值+”晚宴上,2018中国上市公司精准扶贫巡礼暨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金智慧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林琳:资本投资美年健康更多是投资中国更美好的未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