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893字,读完约7分钟

从今天开始,瑞源基金在陈光明的洞察价值将在一期推出..仅在一个上午,招商银行就在一个渠道售出了1780户。

从今天开始,瑞源基金在陈光明的洞察价值将在一期推出..记者获悉,仅在一个上午,招商银行(600036)就在一个渠道里卖出了170至80户。

据基金君介绍,一家大型经纪公司今天上午卖出了9亿多元人民币。目前,只有这家大经纪公司卖出了一个超过10亿陈光明的特别账户,这是该经纪公司历史上罕见的基金账户。

由于该产品是瑞源基金成立后陈光明运营的第一个特别账户产品,因此备受关注。此前,一些销售渠道表示,瑞源基金已全面铺开,最高计划规模为200亿元。

对此,芮媛表示,他们会控制规模,不应该发那么多。但是,5个工作日的计划销售周期可能会缩短。

第一个特别账户产品今天发布

瑞源洞察价值一期在各种销售渠道的预热可谓热火朝天。各种销售渠道的热情很高,有些渠道要求提前近一周预订配额,否则可能无法预订。其他渠道的销售也表明,它们将在一天内销售一空。从招商银行今天上午的销售情况来看,销售速度非常快。据有关人士透露,销售如此之快的主要原因是许多客户已经提前预订并提前做好了预订准备。

陈光明专户开卖 招行近200人"抢购"有券商已卖十几亿

据其他消息来源称,大多数顾客都是提前预订的,现在有些地方对预定的顾客来说暂时是不可用的。

瑞源洞察价值一期是一个产品系列,其中多种产品多渠道销售。由于是同期出售的,是瑞源基金的第一个专用账户产品,所以被称为瑞源洞察价值一期..

瑞源洞察价值一期特别账户为三年封闭式产品,认购门槛为300万元人民币。据销售渠道消息,瑞源洞察价值已关闭三年,并在三年关闭期结束后每季度开放一次。三年后和四年后分别收取2%和1%的退费,五年后不再收取退费。

公共基金的特殊账户产品有特殊的购买要求,只针对合格投资者,门槛较高。投资者要求具有2年的投资经验,并需要最近3年相应的年收入或金融资产证明。单一产品也有200户的限制。

因此,瑞源洞察价值一期每款产品最多只能销售200户,每户最低认购金额为300万元。据相关银行渠道销售介绍,根据计划,他们的银行将销售200户,如果全部售出,最低规模将为6亿元,整个产品期的最高销售目标为200亿元。此外,一些销售人员表示,由于太热,这款产品预计将在一天内销售一空。

对此,基金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最大销售额不应达到200亿元,而更有可能达到几十亿元的销售额。与此同时,他们还认为,这种特殊账户产品不太可能在一天内销售一空。“特别账户产品不同于公开发行的产品,从订购到付款的过程较长,很难在一天内完成。因此,某一天卖出一个特别账户产品是不现实的。”瑞源基金相关人士表示。

陈光明专户开卖 招行近200人"抢购"有券商已卖十几亿

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渠道销售基本上计划在周一至周三进行三天。

据该基金了解,各大渠道早在12月3日就开始升温,部分银行可能在今天分两个认购期出售,部分分行上午先认购,下午开始全国认购。

据银行渠道人士反馈,其所在银行已在全国范围内收到40个认购额度,之前已全部预留。一些经纪渠道消息人士称,只有上海分公司有50人左右可以预订。

瑞源基金的人才配置可谓“高配置”

今年10月,陈光明和几个合伙人创立的瑞元基金正式成立。瑞源基金有四个合作伙伴:陈光明投资5500万元,占55%;前兴泉基金副总经理傅鹏波投资3251万元,占32.51%;刘桂芳,原国泰君安(601211)合规总监、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出资750万元,占7.5%;招商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和零售银行部前产品经理林敏出资499万元人民币,占比4.99%。

陈光明专户开卖 招行近200人"抢购"有券商已卖十几亿

此外,瑞远基金还包括原上海银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黄镇(601229)、原中信证券分析师吴菲(600030)、原CICC研究部常务董事、百度集团战略副总裁于今、原交通银行施罗德基金公司基金总监唐倩。

据了解,瑞源基金已经成立了一个行业专家研究小组。瑞源基金表示,他们注重基础研究,强调前瞻性研究,采取产业经验与二级市场投资研究相结合的模式,建立独特的产业专家研究团队,成立消费、先进制造、医药、循环、tmt、金融地产等研究团队。每个研究组的负责人都有丰富的行业研究经验或行业工作经验,平均工作经验在十年以上,包括五至六年的核心研究人员和一至三年的研究人员,形成了良好的研究人才梯队。

陈光明专户开卖 招行近200人"抢购"有券商已卖十几亿

瑞源基金除了发行专用账户外,公募基金目前正在筹备中,希望尽快申报。

陈光明有很强的吸引力

陈光明是国内价值投资的代表人物和资产管理行业的标杆。他不仅将东方证券(600958,诊断学)的资产管理业务引领到了前沿,还打造了著名的资产管理品牌“东方红”;多年来一直坚守投资第一线,长期投资业绩优异。

瑞源基金创始人陈光明在回顾该行业过去20年的发展时表示:“公司希望管理好自己的欲望,为投资者带来真正的价值。我经常告诉我的同事,如果用200亿元,每年超过15%的复合回报率就是20年,相当于4000亿元。管理这笔钱自然是一家庞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最重要的是建立自己的投资管理能力。”

最近,陈光明说了一些新想法:

1.很多人每天都知道政策和市场的底部,我说我不知道,否则我会做股指期货。我没有能力判断这件事。如果真正进行价值投资的人经常判断市场水平,那就不符合价值投资的基本原则。

2.投资回报的主要来源是股息和增长。一个公司的业绩并没有提高。如果你以非常低的市盈率购买,有时回报是好的;然而,具有低市盈率的品种也容易陷入陷阱。在我早年,很多人认为我只会买消费品,但我没有。2007年之前,我通过购买投资产品赚了更多的钱;最近,市场认为我们只会购买大盘股和蓝筹股。事实上,2013年我们有很多小盘股,创业板也买了。后来,他们都在2013年底退出。当时还不到2000,但是我们卖了,因为我们觉得太贵了。2014年后,它们主要是蓝筹股。价值投资不是买什么股票,而是价格和价值的区别。

陈光明专户开卖 招行近200人"抢购"有券商已卖十几亿

3.相对而言,要想投资价值,就必须有长期基金的配合,挖掘内在价值。

4.市场太难预测,所以不要轻易预测市场。据预测,市场很容易不断地被打耳光。当它被认为上升时,它会下降,当它被认为下降时,它会再次上升。打了两次耳光后,就没有信心了。未来的周期是可以感觉到的,特别是经过几轮之后,我们知道市场是在春天还是夏天,秋天还是冬天,而冬天是适合战略准备的。

5.相对确定的投资是伴随优秀企业的成长,优秀企业具有较高的持续价值创造能力。相对而言,实现套利过程的可能性更大。当然,选择一个好的目标是非常困难的。

6.最重要的是估值。我们必须严格执行估价纪律。它真的太贵了。如果你不确定,就不要轻易尝试困难的行动。我不想在估值高的地方选择一家好公司。就像从高空跳水一样,很容易出错。时刻保持警惕,害怕,如履薄冰。如果你想在一个估值高的地方选择一家好公司,这将是非常困难和容易错过的。

7.谈到瑞元基金,他说:“我们不能满足短期利益,我们只能满足个人的长期利益。这是基于价值的投资的本质。此外,我们希望通过投资和研究推动公司的增长,以业绩为王,以卓越的业绩为动力。控制产品规模,留出足够的超额回报。规模增长主要取决于业绩增长。一般产品将被关闭,以保护客户的长期利益。”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陈光明专户开卖 招行近200人"抢购"有券商已卖十几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