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37字,读完约4分钟

又一个金融天才去世了!今天下午,华中证券宣布,该公司首席风险官王静女士于昨日(12月2日)因病去世。王静,生于1968年,今年刚满50岁,曾任华中证券经纪总部总经理。

又一个金融天才去世了!今天下午,华中证券(601375)宣布,公司首席风险官王静女士于昨天(12月2日)因病去世。王静,生于1968年,今年刚满50岁,曾任华中证券经纪总部总经理。

该经纪公司的内部人士告诉该经纪公司的中国记者,王静死于癌症,直到去世。公司不知道她生病了。“我今天心情不好。王先生专业、敬业、负责、能干。强壮的人也很和蔼可亲。”

根据华中证券的公告,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规定和公司制度尽快选定首席风险官;此前,本公司合规总监华金忠代表其履行首席风险官职责。

50岁的经纪公司女主管死于癌症

证券公司的女性高管很少。今天下午,华中证券宣布,该公司首席风险官王静于12月2日因病去世。

根据公告,王晶出生于1968年8月,曾担任公司经纪总部总经理等职务。在所有岗位上,特别是在担任首席风险官期间,他勤勉尽责,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和风险控制做出了重要贡献。

经纪公司中国仔细检查了王静的简历,发现她于2002年11月开始在华中证券工作。她曾担任公司销售部、客户服务总部、零售业务总部、经纪业务总部的总经理、员工代表主管及黄河金三角示范区分公司总经理。自今年1月以来,她一直担任该公司的首席风险官。

该经纪公司的内部人士告诉该经纪公司的中国记者,王静死于癌症,直到去世。公司不知道她生病了。“今天下午我心情不好。王先生专业、敬业、负责、能干。强壮的人也很和蔼可亲。”

根据公告,华中证券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规定和公司制度尽快选定首席风险官;此前,本公司合规总监华金忠代表其履行首席风险官职责。

今年,许多金融人才过早死亡

今年以来,许多年轻的金融从业者过早死亡,令人遗憾。

今年3月,中国邮政灵魂基金总经理周珂死于心脏病;(详情请参考中国券商此前的报道:“突如其来!拥有45年历史的中国邮政基金的灵魂人物周珂去世了。”但如果我还有一口气,我一定会把投资者的钱赚回来”)

今年4月,37岁的基金投资经理张因病医治无效去世;(详情请参考中国券商此前的报道:“37岁病逝,金融界失去了一位年轻的投资经理,三封信见了眼泪”)

5月,网通证券上海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陈金琪在公司加班期间突然死亡;(详情请参考《经纪中国》之前的报道:“这位45岁的投资银行老板在加班时突然去世,他的家人发来一封信,说是要“休息一下,拥抱扭转乾坤的快乐”,金融界今年流失了很多人才)

7月,招商证券(600999)研发中心研究总监兼常务董事杨晔周末在家中辞世。(详情请参考《经纪中国》之前的报道:“金融界的另一个年轻人突然去世了!上个月底我还在出差。”五月份的时候我还在说笑,几天前我跟他打过招呼。”)

11月初,36岁的浙商证券研究员(601878)突然去世。他去世的前一天晚上,他回家告诉妻子他很累。(详情请参见中国券商此前的报道:“浙商证券研究员36岁时突然去世,前一天晚上回家告诉妻子他“累了”,这是最后一句话!金融界今年失去了许多人才。(

据经纪公司中国记者称,金融业中许多过早死亡的人都从事买方投资或投资银行业务。

然而,一位券商的人力资源人士表示,事实上,证券业的猝死比例并不一定高于其他行业。但确实,这些人对工作非常热衷和执着,他们长期的脑力劳动强度大,生活不规律,缺乏锻炼,因此心脑血管疾病成为他们生活的最大威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原证券女高管癌症离世 今年已有多位金融英才早逝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