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5日,融创中国保健品牌启动仪式在山东青岛举行,发布了融创中国保健新品牌——荣爱佳,并宣布了医疗保健行业的总体布局。

孙宏斌在现场表示,养老产业在中国是一个市场超过10万亿元的产业。根据国家计划,到2020年,它应该超过10万亿元。养老也是一个困难的市场,需要足够的耐心和时间。“目前,养老行业没有盈利。他们通过房地产利润为养老服务提供资金。可以说有公益事业和社会责任,但这是一项很有前途的事业。融创有耐心,要么不做,要么对龙头企业做。”

一批有钱的人要老了!孙宏斌:现在养老行业不赚钱,但非常有前途

孙宏斌还透露,融创在青岛的总投资已经超过3000亿元,因为山东是一个医疗一体化的示范省,青岛是中国的区域性医疗中心。

一个多月前,融创中国与清华大学签署了捐赠协议,融创中国正式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了10亿元人民币。同时,融创中国将投资数十亿元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清华大学青岛医疗中心。孙宏斌当时表示,这种投资的回报可能会很慢,前几年甚至亏损,但从长远来看。“现在有钱人都老了,医疗行业的市场很大。没有一个好的医院,就不可能有老年保健和医疗保健。”

一批有钱的人要老了!孙宏斌:现在养老行业不赚钱,但非常有前途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一批有钱的人要老了!孙宏斌:现在养老行业不赚钱,但非常有前途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