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太平投资、太平财政保险最近投资了江苏省毅达资本管理的国家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基金。 这是保险资金投资国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基金的第一张单曲。

据了解,这笔子基金定居在江苏省。 出资人还包括国家财政、江苏省财政、江苏省高投、其他产业资本等,基金规模为45亿元人民币。

国家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基金是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的决定设立的。 中央财政出资150亿元,吸引民间和国有公司、金融机构、地方政府等共同参加,总规模600亿元,重点支持种子期、初发期成长型中小企业。 该基金预计投资约100项,2/3的项目将通过证券化方法退出,培养至少50家优秀的上市企业,基金投资公司有望成为国家战术性新兴产业的领袖和主力军。

热点:中国太平投资国家中小型企业快速发展基金

国务院此前发表了《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和迅速发展的一些意见》,鼓励和支持中央公司、保险企业等各种机构投资者投资创业投资公司和创业投资母基金。

太平方面明确表示,采取参加投资咨询委员会、收益优先财政出资、投资机制的确立等多种玩法,创新性地提高保险资金的收益。

将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将继续积极探索开拓越来越多的业务创新空间,慎重投资符合国家快速发展战术的高质量股票项目和产业基金,比较有效地分散资产配置风险,提高投资回报,保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太平投资国家中小型企业快速发展基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