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30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中国电子新闻产业集团战术合作协议及中国电子产业及基础设施(太平)投资基金意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电子互联网安全与新闻化产业基地举行。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总经理李劲夫、副总经理任生俊、中国电子新闻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总会计师李晓春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热点:中国太平与中国电子战术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这次中国太平与中国电子战术合作协定的签署标志着双方今后将共同开拓生产融合结合,开辟共同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太平将逐一发挥保险服务、资金融通、资产管理等行业的资源和经验,在中国电子和产业投资、合并重组、资产证券化等行业深入合作,实现双方特征的互补性和协同快速发展。

热点:中国太平与中国电子战术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全面战术合作协议签订后,中国太平深圳市太平投资有限企业与中国电子签订投资基金意向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共同设立电子新闻产业和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将来与中国电子主导的产业园区等基础设施、电子产业投资合并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太平与中国电子战术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