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8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中国太平喜迎成立87周年纪念日。 作为中国保险业历史最悠久的民族保险企业品牌,自成立以来,中国太平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5万职工、25家子企业和1700余家各级营业机构的跨国综合金融保险集团,经营区域为中国内地、港澳、北美、欧洲

热点:中国太平喜迎成立87周年纪念日 企业品牌价值持续增长

自2011年进入中央管理以来,中国的太平调动了重要的战术机会,从2012年到年末圆满完成了“三年重建新的太平”。 集团的总保险费、总资产、净利润比2011年翻了一番,整体管理、创新、服务、协同、市场管理、领域影响较大等无形能力显着提高。

热点:中国太平喜迎成立87周年纪念日 企业品牌价值持续增长

年初,中国太平全力实施“精品战术”,建设“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企业”。 年上半年,集团营业收入850.7亿元,总资产超过4000亿元,各经营指标实现“双重过半”,整体业务超额完成任务,在建设“精品太平”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为更多顾客保持精品金融

热点:中国太平喜迎成立87周年纪念日 企业品牌价值持续增长

中国太平充逐一发挥中央企业的特点和跨境经营的特点,至今,中国农业部、广东省政府、浙江省政府、云南省政府、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石油、移动、招商局、香港英皇集团、英国工会等66

年9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云南省政府签订了战术合作协定。

中国太平不仅产品和服务高质量,还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开展跨境合作,在全国十城举办“知识连城思想会”高端论坛,面向客户听取众多专家学者在经济、管理方面的洞察。

在海外投资行业,中国太平与纽约最有名的房地产开发商黑石集团合作,成功登陆纽约曼哈顿,投资核心区域翠贝卡111项目。 中国太平还设立了“太平-枫丹dvb航空资产出资基金”,是保险资本管理业的第一家离岸出资基金。

作为金融保险的中央企业,中国太平一直雄辩地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为了支持国家扶贫事业,中国太平在甘肃和安徽都开展扶贫,选择扶贫干部支持当地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 为了保护环境,为下一代输送“精神粮食”,太平的“爱林”栽培和太平的爱书店的赠送活动层出不穷,为四川雅安捐赠太平实验小学和科技馆,用实际行动“承担信用、风险,符合繁重的服务、规范。

热点:中国太平喜迎成立87周年纪念日 企业品牌价值持续增长

中国太平企业的品牌价值持续增加。 年,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以70%的企业品牌价值高增长率,再次被评为年brandz最有价值的中国企业品牌100强,在“企业品牌价值增长20强”排行榜上名列前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太平喜迎成立87周年纪念日 企业品牌价值持续增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