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64字,读完约5分钟

11月22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召开党委中心集团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邀请中央宣传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同志参加指导报告。 小组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同志主持会议演说。

热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潘盛洲同志做了题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规范化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守”的报告。 报告书紧紧围绕习大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重要的演说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些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

热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王滨在演讲中表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是金融中央企业,小组党委坚决执行中央要求,全会闭会第二天,小组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会精神,随后小组党委表示:“真正体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滨强调,好好学习、推进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现在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推进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本质。 要强调要点,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精髓的重要性。 要深刻认识“习大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大总书记全会中的重要演说精神以及习大总书记系列的重要演说精神,把握其中马克思主义观点的做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知,加强党性修养。 要全面系统地理解“准则”的基本精神,认真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基本合规。 必须严格正确把握《条例》的基本要求,使权利一定要负责,有责任,使使用权受到监督,丧失责任。 再三要以四以上的率,着力学习各级领导干部。 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树立政治观点,贯彻全会精神,全面严格治党。 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小组“两学一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 要通过集体学习、报告宣传、专题训练、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 国外机构党组织要结合实际组织学习。

热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二是深入普及,牢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要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在以团结稳定、积极推进为主的大体上,全面准确、逐步推进全会精神。 为了及时组织和开展宣传工作,小组和各主要子企业党委成员必须带头深入基层进行特别的党的课程,立即回答干部职工的思想关切,把全会精神全部说出来,彻底说出来,说实话 为了发挥推进主路线、主阵地的作用,集团网站、内部媒体必须开设学习全会精神的专题栏,策划系列报道,扩大推进的广度和深度。 创新宣传方法,发挥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自媒体的作用。

热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三是深入贯彻,切实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统一意识,更自觉地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以习大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牢固地维持以习大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关注习大总书记,关注党的理论和路线政策,决定部署到党中央,党中央提出的坚决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把爱党、忧党、兴党、保护党落实到集体改革的迅速发展和经营管理的各项事业上 要认真执行《准则》、《条例》,坚定推进全面严格治党。 从全面严格的治党责任出发把落实情况作为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复印件,管党执政党重视不足,不履行“一岗双责任”的,要认真追究领导责任。 认真把握中央专家巡视整改工作,严格执行“两项责任”,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认真调查违纪行为,建设拒绝反腐败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建立不腐败、不腐败、不腐败的体制 要多党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集体党建。 要深入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筑业会议精神,始终加强再三党的领导,把党的建设作为集体的“根”和“魂”,努力成为党和国家最可靠的依存度。 党的领导要坚定不移,发挥集团各级党委领导的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党和国家方针的政策、重大部署在集团中贯彻执行。 要多次保证服务经营的快速发展不偏离,提高集体利益和竞争力,以实现国有资产价值增值为各级党组织工作的起点和立足点,推进精品战术成果检查各级党组织的工作和战斗力。 各级党委必须多次改变选人用人单位的指导和关口作用,要根据“对党的忠诚、勇敢创新、企业方治、企业有为、清廉洁白”的标准,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高级管理层队伍。 不要多次建设基层党组织放松,实行“四同步”、“四对接”的要求,确保业务快速发展的地方,党的建设跟进的地方,党支部的战斗要塞的作用出现在哪里,巩固集体改革快速发展的组织

热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股权董事、集团各部门、各子企业及各省级分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