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8字,读完约3分钟

舟山免联考mba报名条件,大专学历者免试入学。
学校学习3年,无英语要求,无英语要求者优先录取。
6月份MBA联考考生从招生单位选择报考,接到研究生院复试录取后,享受国家规定的全国MBA联考学历证书。
7月考试,享受正式在职学习经历文凭的教育,毕业后,可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证书。
8月MBA考试内容:MBA考试涉及管理类、管理类、英语、管理类综合能力,其中前两门是MBA、MPA、MPAcc,总分是300分,以上为本科最低。
8月下旬,国务院学位办在全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胥老师整理出2012年1月MBA联考考试大纲,以引起各个院校的广泛关注。
考试内容:MBA考试是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招收管理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而设置的具有选拔性质的全国统一考试。
其目的是科学、公平、有效地测试考生对管理知识的掌握,评价其实际水平与评价标准是高等学校数学和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入学考试。
其目的是科学、公平、有效地测试考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MBA考试科目包括数学、逻辑、写作,在教育部授权的工商管理硕士生培养院校范围内进行联考。
本考试大纲的制定力求反映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的特点,为了科学、公平、准确且规范地测试考生的相关知识基础,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
英语考试的目的是测试考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本考试大纲的制定力求反映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的特点,注重测评考生的综合能力和基本素质。
外国语考试的目的是测试考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专业考试的目标是测试考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该部分考试由外语、数学、逻辑和写作这三个部分组成。
每部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中间不休息。
试题小组的选择可以得大致包括:1、提型基础,主要为考生。
2、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全国联考英语考试辅导班,简称GCT。
其中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两部分,试卷满分分别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3、完型填空题目量,20题,每题2分,考试时间为45分钟。
4、完型填空题目分数线:完型填空题目所对应的答题时间为45分钟,满分为100分,答题方式为闭卷。
4、阅读理解、完型填空、会话技能的测试形式为单项选择题。
每次考试中选择一项正确答案,要求考生在答题卡的字母上填涂出20—10分。
第四部分阅读理解:共有4篇短文,每篇短文后设5~6个问题,共20道题。
每题4分,共40分。
第四部分阅读理解:10-15词本部分共有4篇短文,每篇短文自身有3~4个空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舟山免联考mba报名条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