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6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7日,水母网为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互学共进,该研有利,年11月25日上午,在区教科学研究中心林光主任的陪同下,临沂第四十中学副校长崔元凤一行九人参加烟台港城中学的参观交流 来访者参观了烟台港城中学政治小组的区片教研活动,听取了中学四年级王宗芳老师和中学二年级王芳、李丁婷、杨丽华、孟雯教师的课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热点:临沂第四十中学来烟台港城中学参观交流

放学后双方座谈。 应来访者的要求,刁军平副校长就烟台港城中学的教育教学管理及教师专业化成长等话题与临沂第四十中学的领导交换了意见。 邱世安主任、管国恒主任就分管部门的制度建设和事业开展情况作了报告。

宁蕾老师就高质量课的出发介绍了烟台港城中学生物集团分工确定、精诚团结、打磨探讨、合作共赢的团队经验和具体方法。 王梅老师详细介绍了烟台港城中学化学集团的主题教研和集体准备的特色工作。 语文小组陈培军老师谈了大数据在前四次复习中的比较指导作用。 唐功奎老师交流了中学四年级数学小组复习的比较有效的策略。 王芳老师根据英语学科的优势,交流了英语小组开展的重视教师专业成长的学习探讨实施方案。 李婷婷老师与今天的开课相比,介绍了班里的学生团体合作学习的展开情况。 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双方利益巨大。

热点:临沂第四十中学来烟台港城中学参观交流

这次跨学科交流活动展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烟台港城中学的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及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特色,明确了烟台港城中学的“以学生为中心,先学后教,再学定教”的课改理念,明确了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临沂第四十中学来烟台港城中学参观交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