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3字,读完约2分钟

在过去的四十年里,中国社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是什么力量推动了如此巨大的变化?必须有企业家的力量。我用照相机记录了它们。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为社会创造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近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个人摄影展后接受中信经纬客户(微信公众号:jwview)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创业状态能更好地捕捉到和他一样的企业家,并通过摄影记录时代。

潘石屹个人摄影展在新经纬毕伟摄影展

笑着说因为拍照,他和郭广昌解开了心结

潘石屹展出的数百幅肖像照片大多来自中国商界,包括马云、任志强、、刘、、雷军、郭广昌等许多商界领袖。值得一提的是,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在其中。

因为摄影,潘石屹与复星集团创始人郭广昌握手。“对不起,商场里有一个朋友上了三年法庭,那就是郭广昌。但这次通过摄影,它成了我的好朋友。对我和郭广昌来说,拍照仍然是一个让我放下心的过程。这可能是拍照的功能。”潘石屹告诉中信经纬客户(微信公众号:jwview)。此前,潘石屹和郭广昌因为是上海外滩的国王而上了法庭。

潘石屹秀朋友圈:有马云任志强 因摄影与郭广昌言和

任志强无疑是潘石屹社交圈里的常客。潘石屹在接受采访时说,“任志强是我的首席模特。当我试一盏灯时,我会请他来试一试,但我经常试不成功。”

他还开玩笑说,当任志强谈到房地产时,他变得更加凶狠和愤怒。最近,他不谈论房地产和做慈善工作,所以他似乎很善良。“所以,你应该远离谈论房价和宏观调控政策,这样才能变得美丽。”潘石屹笑了。

“充分利用现有的房子”

“中国不缺房子。现在需要的是充分利用这些房屋。”潘石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作为一个开发商,永远要考虑市场需要什么,不要做市场不需要的事情。

在他看来,在过去的20年里,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建造了许多房子,就质量而言,现在建造的房子越来越好。现在市场需要充分利用这些房子,而不是建造更多的房子。潘石屹认为,例如,airbnb是为了充分利用住房,而soho 3q是为了充分利用办公室。

“我们必须是一个新行业。市场需要的是新的服务。我们做soho 3q来鼓励年轻人不断创业。不管公司的规模和成功与否,都需要鼓励年轻人的这种精神。”潘石屹透露,soho 3q到目前为止拥有25000个座位。

此外,对于soho 3q未来是否会成为reits(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潘石屹表示,他暂时还没有考虑,主要是因为国内对reits的税收等方面的政策还没有明确界定。(中信经纬应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潘石屹秀朋友圈:有马云任志强 因摄影与郭广昌言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