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6日,中新网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野田佳彦16日表示,根据尖阁群岛“全体人员”的意愿和东京都的计划,正在研究实现尖阁群岛“国有化”的方法。

7月7日,日本政府宣布尖阁群岛“国有化”。 野田佳彦首相表示,日本中央政府将于9月末尽早实现钓鱼岛所谓的“国有化”。 野田还说,今年4月与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会谈时,东京都“购买”尖阁群岛后,准备“转让”中央政府。

热点:野田佳彦称正根据多方意愿探讨实现钓鱼岛"国有化"

关于日本政府打算“国有化”钓鱼岛,中海外交部和驻日本大使馆负责人分别在北京和东京提出了日方关系动向的严格谈判,表明了中国政府拥护钓鱼岛领有权的坚定角度, 强调中方不允许对钓鱼岛及其附属岛采取任何单方面行动的中海外交部发言人再次就钓鱼岛问题表明中方的角度,钓鱼岛及其附属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的领土,中国神圣领土无人买卖 (中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野田佳彦称正根据多方意愿探讨实现钓鱼岛"国有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