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野田佳彦首相24日在国会上宣布,政府内开始筹措预算,正式开始了将尖阁群岛国有化的进程。

野田佳彦首相星期二在国会参议院回答问题时说,日本政府正式开始了钓鱼岛收购手续,现在正在筹措预算,目标是在明年4月政府和日本所谓土地所有者的合同到期之前,将尖阁群岛国有化。

玄叶光一郎外相当天也毫不怀疑尖阁诸岛属于日美安保条约的适用范围,强调在尖阁诸岛发生紧急情况的情况下,美国将与日本共同应对。 他确认了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美国的新型运输机鱼鹰12架于23日被运送到驻日美军岩国基地,但鱼鹰以前也相继发生事故,因此受到当地居民的强烈抗议。

山口县岩国市长福田良彦说:“地方政府对中央政府的信任与期待相差甚远,希望政府理解。”

日本国民说:“不管我们怎么反对,最终鱼鹰都会被安排在这里,这是没办法的事。”

但是,根据日本政府的说明,鱼鹰战斗机的配置可以提高东亚地区的威慑力,当然也包括对钓鱼岛的牵制。 中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日本正式启动钓鱼岛国有化程序 已同美国务卿确认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