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6字,读完约2分钟

首先,风警报信号

预计从8月23日下午至24日,北风、海平面6-7、阵风8级将逐渐增加到7-8级,阵风9级、陆地5-6级将逐渐增加到6-7级和阵风8级。请采取预防措施。

12小时内,烟台可能会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8级以上,或阵风9级以上;或者受强风影响,平均风力为8-9级,或阵风为9-10级,并可能持续。

2.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19号台风“李肃”防御工作的通知》

1.保持警惕,强化防御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疲劳和厌战情绪,密切监测台风李肃的发展变化,切实落实防汛防台责任,加强预报预警,强化应急值班和咨询分析,及时发布防汛预警。

2.认真调查,抓紧修复受损水利工程。要狠抓各类水利工程的调查,科学安排水毁修复工作,狠抓防洪地位重要、工期短、见效快的修复工程;不符合修复条件的,要抓紧落实安全应急措施。

3.严格调度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要密切监测高水位运行的水利工程,严格执行水库汛期运行计划,根据水情预报提前预泄。要切实做好河道安全排洪和减灾工作,及时开放河道堤坝,确保河道行洪畅通。要加强项目联合调度,加强上下游信息沟通,提前转移受威胁人员,避免调度不当造成的灾害损失。

4.确保安全,加强转移和对冲。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安全检查,及时组织海上作业人员、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涝灾易发区、危旧房屋、危旧工棚、外来游客和外来务工人员转移,切实做好转移和避险工作。

如果你想得到台风的实时趋势,你可以关注“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回复关键词“台风”,这样你就可以得到实时的台风路径图,烟台最新的预警信息和最新的高速新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受台风李肃影响,烟台发布了强风预警信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