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3字,读完约3分钟

新闻记者昨天从烟台大学得知该校今年招募了36名优秀选手。 考生参加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科类限制理工科。

据了解,烟台大学的招生项目是田径、男篮和健美操。 招生对象年龄在22岁以下,毕业于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或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报考:取得国家二级选手(包括)以上证书者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省级(包括) 在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阶段的体育活动中发挥积极骨干作用的人。 取得当年的高考资格,通过山东省优秀选手统一测试的考生。

热点:烟台大学招36名优秀运动员 专项测试时间为5月12日

考生于5月11日前申请烟台大学体育教育部,专业考试时间为5月12日,合格考生名单于5月15日前在烟大学生招生新闻网公布。 (得玲)

36名优秀选手的报名时间到5月11日为止。

水母4月19日获悉,昨天记者从烟台大学的招生部门获悉,该校计划今年向省内招募36名优秀选手、考生科类限制理工科。 报名时间到5月11日为止,招生项目为田径、男篮、健美操。

3900名考生从体育高水平测试开始在山师大考试。

省招考院向考生招收全国高水平选手的高中(包括项目)有235所,考生想考哪个高中? 另外,你必须理解那所学校的招生政策。 我省高水平选手的测试是最低标准,不录用取决于大学。 根据经验,在高水平选手测试中,达到或接近国家水平选手标准的考生希望录用。 达到国家二级选手标准的是通过了考试,但没有什么自信最终通过了高中。

热点:烟台大学招36名优秀运动员 专项测试时间为5月12日

与高水平选手区别开来,优秀选手招生是我省发布的优惠政策。 通过优秀选手的专业测试时,高考成绩加20分,达到我省本(专)科的2次分数线,有望通过。 山师体育学院院长于涛介绍说,参加高水平选手和优秀选手的考生大多文化课成绩很低,大多考上专科,考上本科的人很少。

热点:烟台大学招36名优秀运动员 专项测试时间为5月12日

[高考]山东28所高中招收3所优秀运动员驻烟高中

新闻记者昨天从招生部门获悉,山东省今年招收优秀选手的高中大幅增加,招生大学的数量从去年的16所增加到了28所。 其中,驻烟高中有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三所。

考生在有户口的县(市、区)征集普通高考报名手续后,保持4月10日身份证、普通高考新闻确认书、选手等级证书或中学出具的说明,办理优秀选手的报考手续,领取“考证”,4

据悉,经过全省统一专业考试达到合格排名的考生,可以兼报优秀选手招聘大学和高水平选手招聘大学。 具有优秀选手合格资格的考生必须在常住户口所在地参加普通高中全国统一招生考试。 优秀选手的录用时间分别在本科二批和专业二批的录用时间段进行,享受20分加的优待。

热点:烟台大学招36名优秀运动员 专项测试时间为5月12日

235高校山东省可以让高水平选手达到二本控制线进入地址

从统一测试4月17日报到考生可以寻址二本控制线

半岛都市报3月30日报道,(记者刘雪莲实习生高天市)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2007年全国有235所高中在我省招募高水平选手,其中省内大学有14所。 我省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分为全省统一测试和学校单独测试两种方法统一测试从4月17日开始报告。 高水平选手高考成绩必须达到本科的两次控制线,不能给学校投票,有些特别优秀的考生可以放宽要求。

热点:烟台大学招36名优秀运动员 专项测试时间为5月12日

责任编辑:刘家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大学招36名优秀运动员 专项测试时间为5月12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