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7字,读完约2分钟

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胡桃夹子》

演出时间:2018年11月29日19:30

演出票价:380/280/180/100/50元

购票平台:烟台大剧院官方网站

地点:烟台大剧院

表演团体:俄罗斯芭蕾舞剧院

目前已开具发票...

在开票前三天(9月30日至10月2日),所有会员在购票时可享受30%的折扣!

这一次,世界著名的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的芭蕾舞明星将与烟台观众一起欣赏震撼心灵的音乐篇章,重温百年不朽的经典戏剧

故事简介:

第一幕

故事发生在德国的一个小镇上。

客人们一个接一个地来到了史泰博的家,圣诞晚会就要开始了。客人中有一位古怪的老人,杜西米尔,他是各种机械装置的发明者。当聚会达到高潮时,杜西米尔开始向每个人展示他的机械装置。在大厅里,只有胡桃夹子独自躺在椅子上。然而,玛丽亚根本睡不着。她回到客厅对她最喜欢的玩具道晚安。这时,一个陌生人出现在大厅的角落里。随着他的手一挥,房间里的一切都变得活跃起来,并开始移动:墙壁展开了,圣诞树开始生长,房间里有老鼠士兵、长相凶猛的老鼠国王和与老鼠士兵搏斗的士兵。

2018烟台大剧院俄罗斯芭蕾舞团胡桃夹子表演信息(时间+门票)

第二幕

在国王的领导下,老鼠士兵再次挡住了他们的路,胡桃夹子再次加入了战斗。这次他打败了鼠王。灯灭了,突然…奇迹出现了!胡桃夹子变成了一个英俊的王子。客人们成对跳舞。玛丽亚和王子跳舞时非常开心,好像这一刻会永远持续下去。

夜晚即将结束,新的一天即将来临。最后,童话中的人物消失在窗户后面。玛丽亚认为平安夜发生的一切绝不是梦......

温馨提示:

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进入[烟台大剧院]购票,享受5%的折扣,并在线选择座位;第一时间获取计费信息;您还可以查看烟台大剧院最近的演出信息和购票电话。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大剧院俄罗斯芭蕾舞团胡桃夹子表演信息(时间+门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