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4字,读完约2分钟


天色正好,微风不燥,真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疫情期间,公共交通出行不放心,出游计划总是被迫取消,然而现在有了它,大可放心出门“野”一把!瑞虎7 超能版以高性价比超值来袭,省钱省油更省心,任性出游无压力,尽情奔赴向往已久的远方!

高级性价比,不用存钱也能买

疫情让大家结结实实过了一把“紧把”日子,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大件物品的消费也更加理性,希望以最合适的价格购买到最称心的产品。瑞虎7 超能版在动力、舒适、安全等方面全面升级,在各项性能指标和配置上均处于行业前沿水平,而在售价方面也极大的让利消费者,起售价仅需8.69万,成为当下极具性价比的SUV之一。



优惠政策让瑞虎7 超能版性价比再飙升,7重大礼确实够“壕”:下单立省1000元,金融补贴高达5000元,置换补贴高达7000元,增购礼至高可享3000元,更有发动机终身质保、基础流量终身免费、CN95空气滤芯等权益,购车无压力,买得起更用的起!

超强经济性,无惧高油价

省下购车款可不算啥,能降低用车成本才谈得上真省,既然改变不了高油价,那就改变高油耗!瑞虎 7 超能版由奇瑞联合捷豹路虎共同研发,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iHEC智效燃烧系统提高发动机热效率,不仅动力一流,还实现了6.6L/100km的超低油耗,全面超越同类产品。



除了超级省油,瑞虎7 超能版用户还能享受发动机终身质保的服务,要知道,行业内很多产品的质保只有三年10万公里,瑞虎7 超能版的终身质保服务可以说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超能高配置,SUV中的全能“暖男”



这样一辆便宜又省钱的SUV,在实际表现中是否靠谱呢?瑞虎7超能版的答案是肯定的。外出游玩过程中,ADAS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实时监控路况信息,提前预警,排除安全隐患;当遇到紧急情况时,世界级本特勒钢材车身硬气防护,6安全气囊保护周全,实现主被动360°全方位防护,全程安全无忧。



在人性化配置上,也是诚意满满,除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全景大天窗外,LION 4.0 雄狮智云系统能听会说,音乐、蓝牙、导航等功能一声指令即刻响应,每一段旅程都悠然惬意。

在瑞虎7 超能版这辆极具性价比,省钱又暖心的SUV面前,疫情、高油价都不是事,你只需带上一颗向往自由的心,剩下的只管交给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兼顾低油耗和高性能,瑞虎7 超能版树立10万级SUV品质标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qc/37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