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9字,读完约3分钟


正是适合出游的季节,好想和远方来一场约会,但疫情期间,公共交通出行不放心,出游计划总是被迫取消,然而现在有了它,大可放心出门“野”一把!瑞虎7 超能版以高性价比超值来袭,省钱省油更省心,任性出游无压力,给你说走就走的旅程!

超低油耗,动力一流

既然改变不了高油价,那就改变高油耗!瑞虎 7 超能版由奇瑞联合捷豹路虎共同研发,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iHEC智效燃烧系统提高发动机热效率,不仅动力一流,还实现了6.6L/100km的超低油耗,全面超越同类车型。



在超级省油之余,瑞虎7 超能版用户还能享受发动机终身质保服务,要知道,行业内很多产品的质保只有三年10万公里,瑞虎7 超能版的终身质保服务可以说让用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多重购车礼,让利消费者

此起彼伏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日子过得紧张,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大件物品的消费也更加理性,希望以最合适的价格购买到最满意的产品。瑞虎7 超能版在动力、舒适、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各项性能指标和配置上均处于行业前沿水平,仅8.69万的超低起售价,也极大的让利消费者,成为SUV中性价比突出的产品之一。



瑞虎7 超能版还有7大优惠政策:下单立省1000元,金融补贴高达5000元,置换补贴高达7000元,增购礼至高可享3000元,更有发动机终身质保、基础流量终身免费、CN95空气滤芯等权益,购车无压力,轻松开回家!

利好传来,阶段性减征600亿购置税,让利消费者

近期政府出台多项购车优惠政策,5月23日国常会议决定,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包括阶段性减免600亿乘用车购置税。600亿之外,各地政府也在陆续出台“组合拳”力促汽车消费复苏。主要措施包括:购置税减免、购车抵个税、以旧换新、发放消费券、牌照放宽、汽车下乡、新能源车补贴延续、二手车交易政策完善、汽车金融政策建议。

智能全呵护,SUV中的“暖男”



这样一辆省钱又便宜的SUV,在实际表现中是否靠谱呢?瑞虎7超能版的答案是肯定的。外出游玩过程中,ADAS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实时监控路况信息,提前预警,排除安全隐患;当遇到紧急情况时,世界级本特勒钢材车身硬气防护,6安全气囊保护周全,实现主被动360°全方位防护,安全守护全程。



多重智能人性化配置也是瑞虎7超能版的“超能力”,除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全景大天窗外,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能听会说,音乐、蓝牙、导航等功能一声指令即刻响应,每一段旅程都悠然惬意。

瑞虎7 超能版这辆极具性价比,同时省钱又暖心,在它面前,疫情、高油价都不是事,你只需带上一颗向往自由的心,坐上它即刻出发!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肌肉线条不输刘耕宏,瑞虎7 超能版给你自信畅快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qc/37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