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7日,省交通厅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山东省高速公路免收费操作规范》,以确保疫情期间我省高速公路合法车辆免收费政策有序有效实施。

免费时段:2020年2月17日00: 00至国务院批准的防疫工作结束。车辆在高速公路出口离开收费车道时,以联网收费系统时间为准。

免费对象是:收费公路上所有合法的公共汽车、卡车和特种作业车辆。在我省高速公路上禁止摩托车和电动三轮车。

免费方式是:每个收费公路收费站保持车道栏杆打开,并快速释放过往车辆;对于所有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入口称重试验应通过车辆通道进行,超过限制的非法车辆不得进入高速公路。

对于在空闲时间通过的装有ETC、跨区域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和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的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无需在进入高速公路前预约,也无需检查出口。疏通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优先运输医疗防疫物资和重点生产生活物资。有条件的收费站,开辟应急物资运输专用通道,确保应急运输车辆优先通行。

提示: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发送关键字“高速”。您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获得烟台高速公路的实时交通信息、山东高速公路的实时交通信息、查询个人ETC账户、查询航班动态等便捷服务!如果你想查询烟台的路况,你可以发送关键词“路况”!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肺炎”,你可以得到最新的信息和全国流行地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肺炎流行期间,哪些汽车是免费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qc/2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