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3字,读完约3分钟

购买瑞虎7更实惠了,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通知,为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汽车产业发展,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利好传来的同时,618随之到来,奇瑞瑞虎7系列推出多重豪华优惠政策:①享半价购置税,再送 2000 元现金;②金融礼:享至高 5000 元金融补贴;③置换礼:购车 至高享 7000 元;④增购礼:享 3000 元增购补贴(置换与增购二选一) 。618 前限时抢单车 1000 元购车劵。 福利政策都拉满了,那么这款车是否物超所值呢?

年轻人的市场是各大车企竞争之所在,同时各大品牌也在为赢得年轻人们更多的青睐而纷纷转型。在外观设计上,坚持打造新潮的活力外形,在车辆配置上,重视兼具性能与舒适度的双平衡。现在的年轻一族,在购车的选择以及购车的价格方面,相较从前,选择更多而价格更低。奇瑞瑞虎品牌一大力作——瑞虎7 PLUS,10万级SUV品质标杆,具备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偏好和需求的特色。

高颜值

全新晶·酷前脸设计,与车身完美融合,整体更具时尚和潮流气质。横贯式时尚前唇饰条,整车精致时尚的气息尽显;天使之翼与星辰结合的前格栅,潮流范十足;吸睛的酷黑晶格矩阵式LED大灯,犀利的T字型晶透式LED前雾灯,以及LED高能灵眸动态转向灯,都为整车注入了年轻凌然的灵魂,彰显时尚与魅力,让人目不转睛。

劲·朗车身设计,配备行业首发「节奏脉动式」炫光行李架;潮·翼车尾设计,以潮酷的吸睛背影,引领年轻型格。

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营造无限浪漫和幻想;车身和内饰颜色也具备多种可选的年轻色系。

高配置

瑞虎7 PLUS看准了年轻人对科技感的追求和爱好,全力打造时尚高配置。全系标配同级领先的雄狮智云LION4.0系统,以AI识别、云端生活、成长系统、自然语音、智云互联五大功能,实现交互感十足的智趣座舱,在确保安全驾驶的同时,实现你随时随地的需求。

在硬件方面,瑞虎7 PLUS实现了三屏的智控交互新体验:24.6寸超大智慧双联屏以及8寸空调触控屏,不仅外观高大上,触控体验也得到完善升级,全车的科技感又提高了一个层级。在软件方面,全车标配了私享车载KTV唱吧模式,搭配车内SONY定制的豪华音响,无论是一个人开车还是和一群人出行,无论是开阔顺畅的路程还是拥堵缓慢的交通,都能为你瞬间营造出专属的KTV场景,让你不再为外界的拥堵而烦恼,不再为一个人的旅途而孤单,更是让一群人出行更加欢乐,随时随地开启演唱会。

超预期

如何更极致地提升车辆卓越的性能吸引年轻群体,瑞虎7 PLUS做到了超预期的升级。首先, 瑞虎7 PLUS搭载了1.6T+7DCT鲲鹏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百公里加速实测8.28秒,让你领略推背感的速度与激情。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了1.5T+48V轻混系统的车型,使驾车更享受,让出行更轻松。

瑞虎7 PLUS这台“劲擎过人,声色诱人”,年轻一族的明智之选

,是否也是你的心头好?闲暇时光约上好友一起,在旅途的景色中享受自驾的轻松和惬意,在瑞虎7 PLUS的卓越性能中,体验驾驶带来的全新智趣体验,在全景天窗下,感受光与影的宁静与美好,为生活增添那一份新鲜和乐趣。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重大利好!6月起,部分乘用车购置税减半!买这款车最高省1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qc/37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