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8字,读完约2分钟

标题:行人穿越斑马线基本上是靠记者在没有汽车的情况下观察半个小时

昨天下午2: 30,一个读者打电话给我,说在南街和香山街交叉口的斑马线上,一辆车撞了一个行人,被撞的是一位老太太。现在她捂着腿疼得哭了起来…

核实报告:当我到达现场时,受伤的老太太和事故车辆已经不见了。据附近的货摊说,这位老太太没有受重伤,她的腿被车刮伤了。她当时摔倒了,然后又站了起来。似乎是皮肤受伤。我哥哥和老太太商量好了,给了老人去看医生的钱,然后留下了一个电话号码,双方就此达成了协议。

老人没事真令人欣慰,但这一次只是侥幸。一位在附近跑步的店主说,南街视野开阔,机动车速度很快。每隔一段时间,这个十字路口的斑马线就会发生车祸。前天晚上,一辆公共汽车撞上了一名行人,这名行人越过了斑马线,并严重受伤,所有这些都是由于车速过快造成的。人们不可能登上斑马线。

没错。当我在斑马线上行走时,一辆小型货车呼啸而过,吓得人们一身冷汗。

《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通过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当行人穿过人行横道时,他们应该停下来让路。当机动车辆在没有交通信号的情况下通过道路时,行人应避免过马路。

南大街与香山街交叉口的斑马线是《交通安全法》规定的人行横道。当行人经过时,汽车是让路还是停下来让道?

从下午2: 40到3: 10,我在现场观察了30分钟,调查了行人上斑马线的情况。结果非常令人失望:在斑马线上,没有一辆汽车停下来让道,超过90%的汽车呼啸而过,10%的汽车减速,但它们没有让道,而是经过了斑马线上的行人。穿过斑马线的行人向左躲,向右闪,经过斑马线。不到五分钟,我就看到几个老人和妇女被开着喇叭的超速汽车吓到了。

穿过斑马线的行人依靠蜂拥而至的记者来观察半个小时没有汽车

"当行人过马路时,他们应该停下来避开它."在人行横道上不避让行人的司机不仅要承担刑事责任,还要承担巨大的经济责任。

要求司机记住交通规则中在斑马线前的避让规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穿过斑马线的行人依靠蜂拥而至的记者来观察半个小时没有汽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qc/4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