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0字,读完约2分钟

有人看见两个小偷偷车。刀子和警察对峙,最后被铐上了手铐

两个男人在莱州市中心的各个停车场等着偷电动自行车的机会。最近,两人偷了两辆电动自行车,在逃跑的路上被便衣警察拦住。其中一人拿出一把刀

警察面对面,被警察用刀子抓住了。

近年来,电动自行车在莱州市频频被盗,被盗车辆大多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公共停车场。肇事者特别挑选了90%以上的新电动汽车,其中一些是在不到30天内购买的。莱州市文昌派出所在总结分析此类案件后,专门派出6人组成便衣巡逻队,加强对繁忙路段各停车场的守卫。

那天晚上,这两个人不同寻常的行为引起了巡逻队的注意。在一座商业大楼前的停车场,一个穿着蓝色和白色t恤和牛仔裤的年轻人(牛仔)在停车场闲逛,挑选新的电动汽车,偶尔用脚触摸它们,看看它们是否装有警报器。在路边,一个穿着黑色外套的男人(黑人)骑着摩托车,背上背着一个黑色的运动包。他们相隔不远。尽管没有语言交流,便衣警察注意到了他们之间的眼神交流。

这两个小偷偷了汽车,被人用刀抓住,并与警察对峙

10多分钟后,“牛仔”走向他选择的黄色电动车。他用脚碰了一下。电动汽车没有警报器。这时,“黑人”背着书包走了过来,蹲在电动车后面。他从包里拿出一把扳手,迅速将卡在后轮上的锁弯曲,然后拿出一个特殊的犯罪工具来捅电锁。“牛仔”立即骑上电动车,沿着公路向西开去。三名警察开着两辆摩托车跟着他们,在一家小面馆前,他们控制了“牛仔”,每个人都抓到了赃物。

这两个小偷偷了汽车,被人用刀抓住,并与警察对峙

“牛仔”离开后,“黑人”开上一辆红色的电动汽车向东行驶。看到嫌疑犯骑马要走,三名便衣警察立即冲了上来。“黑衣男子”奋力反抗,拿出随身携带的一把刀面对警察。三名警察毫不退缩,相互配合,将这名“黑人”挡在路边一辆货车旁,并抓住了他手中的刀。整个逮捕过程不到5分钟。

经审查,“牛郎”勾某因盗窃刚刚获释,不久因经济拮据与老朋友侯某同行,专门偷盗电动车。目前,这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这两个小偷偷了汽车,被人用刀抓住,并与警察对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qc/4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