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403字,读完约6分钟

首先,除公共汽车和通勤车(大型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车辆

限制时间:除南大街、马贝路、知珠路6: 00-22: 00外,其余时间为7: 00-8: 30、16: 30-18: 30,为早晚高峰时段。

限制区:烟台公交专用道

限制规则:

1.公交专用道仅允许公共汽车、通勤车(大型公共汽车)在公交站点临时通行或停车,其他车辆(包括长途客车和旅游包车)在上述时间段内禁止通行、停车和停车。

2.如违反上述规定,交警部门将通过电子警察捕捉违法行为,并对违反公交专用道者处以罚款。100元。

二、危险品运输车辆

(1)

限制时间:2019年1月15日至2024年1月14日,每天22: 00至次日早上6: 00。

禁区:烟台所有高速公路

限制规则:

1.自2019年1月15日起,山东高速公路禁止危险品运输车辆在22: 00至第二天早上6: 00之间通行。22点前,已进入的危险品运输车辆应提前离开最近的收费站,严禁停留在服务区或收费站广场。

2.遇有雪、冰、雨、雾等恶劣天气,节假日及重要活动,禁止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过山东高速公路。

3.为服务区和路面建设项目运输油料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由最近的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

4.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应当按照限行管理规定,合理调整运输计划和路线,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入口附近停放或聚集。

5.违反限制条件的,由公安机关公路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公路交通安全条例》、《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驾驶员和运输企业进行处罚。

(2)

限制时间:2017年1月20日至2019年11月30日。

禁区:庆忌北线

限制规则:

1.禁止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危险品是指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物品以及其他可能危及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物品。

2.服务区内运输石化油气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由最近的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

3.对违法限制的,由公安机关公路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山东省公路交通安全条例》对驾驶员和相关运输企业进行处罚。

三、总质量超过12000公斤,排放标准达不到国家四类重型柴油车

限制时间: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每天0: 00至24: 00。

限制区:化工路-知初路-炳伦路-港城西街-青年南路-同林路-达奇路-火炬大道-滨河西路

限制规则:

1.从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每天0: 00至24: 00,总质量超过12,000千克且排放标准不符合国家四类标准的重型柴油卡车禁止在上述路段行驶。

2.国家IV级以下的重型柴油卡车配备有颗粒物捕集器(DPF)和用于实时诊断的车载远程通信终端,不受本通知限制。

3.违反本通知规定的车辆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4.如道路交通标志指示与本通知不符,以道路交通标志指示为准。

四、市区(芝罘区、莱山、高新区)大型货运车辆(包括重型和中型货车、大型、重型和中型特种作业车辆、重型和中型全挂车、半挂车列车、轮式自行机械车辆)

有限时间:每天0: 00-24: 00。

限制区:滨海路-滨海北路-滨海中路-滨海东路-滨河西路(不含)-科技大道(不含)-学院西路(不含)-达奇路(不含)-铜市南路(不含)-港城西街(不含)-冰轮路(不含)其中,不包括兴福南路(化学路至兴福西街)路段。

限制规则:

1.市区(芝罘区、莱山、高新区)内的大型货运车辆(包括重型和中型货车、大型、重型和中型特种作业车辆、重型和中型全挂和半挂汽车列车以及轮式自行机械车辆)每天0: 00至24: 00禁止通过上述区域的道路。

2.全天(0: 00-24: 00)禁止运输建筑垃圾的车辆通过芝罘区、莱山和高新区行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3.港内车辆和其他需要进出市区的车辆,请通过环海路、沈海口高速公路和吴荣高速公路。

4.涉及民生安全和渣土运输的车辆,应按要求办理许可证。

5.如道路交通标志指示与本通知不符,以交通标志指示为准。

6.违反本通知规定的车辆,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7.本通知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如果以前的限制与本通知不一致,以本通知为准。

5.市区(芝罘区、莱山、高新区)大型货运车辆(包括重型和中型货车、大型、重型和中型特种作业车辆、重型和中型全挂和半挂汽车列车、轮式自行机械车辆)

限制时间:每天7: 00-8: 30和16: 30-18: 30。

滨河西路(科技大道以北)、科技大道、学院路、学院西路、吉大路、港城西街(丙纶路以东)、丙纶路、知珠路(丙纶路至华工路)、华工路、幸福北路、龙海路(幸福北路至环海路)、幸福南路(华工路至幸福西街)、同林路(青年路)

限制规则:

1.上述区域内的道路禁止每天7:00-8:30和16:30-18:30在市区(芝罘区、莱山、高新区)通过大型货运车辆(包括重型和中型货车、大型、重型和中型特种作业车辆、重型和中型全挂和半挂汽车列车以及轮式自行机械车辆)。

2.全天(0: 00-24: 00)禁止运输建筑垃圾的车辆通过芝罘区、莱山和高新区行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3.港内车辆和其他需要进出市区的车辆,请通过环海路、沈海口高速公路和吴荣高速公路。

4.涉及民生安全和渣土运输的车辆,应按要求办理许可证。

5.如道路交通标志指示与本通知不符,以交通标志指示为准。

6.违反本通知规定的车辆,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7.本通知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如果以前的限制与本通知不一致,以本通知为准。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对话框回复关键字“限制行”,随时随地查询烟台最新的限制信息;回复关键词“驾照”以获取驾照服务指南和服务地址等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当地汽车限行规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qc/3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