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6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3月28日,第二代龙头企业碧利斯(以下简称“B站”)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上市代码为“毕丽”。作为幕后投资者,基岩资本副总裁岑赛银在第12届中国投资年会暨年度峰会期间接受了《证券日报》的采访。

至于为什么要投资B站,森赛铟坦言,投资互联网企业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流量。B站不是一个社区,但它实现了许多社区无法实现的东西。这是它把有共同兴趣的人聚集在一起的独特能力。"

事实上,B站并不是美国第一家由基岩资本运营的上市公司。2017年,28家国内企业在美国成功上市。根据基础资本理论,国内资本市场和美国资本市场在不同阶段对企业的帮助是不同的;企业应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市场,走资本快车,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就投资偏好而言,岑赛银向《证券日报》表示,从大的角度来看,包括基础资本在内的大多数民营企业都喜欢投资新兴产业,如互联网、生物医药、文化教育等。但是每个行业都是不同的,需要有不同的考虑。以互联网为例,首先需要考虑的是互联网企业是否拥有用户数量以及它依靠什么来获得用户。其次,考虑成本问题。如果企业通过烧钱获得流量,这不是最安全的方式;如果企业可以获得巨大的流量而不烧钱,这是理想的。至于如何实现企业的未来,还有很多可能性。森赛音说:“只要符合商业逻辑,我们认为值得考虑投资。”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基岩资本岑赛铟:多数PE都喜欢投资新兴产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757.html